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23)達克瓦茲




一開始看到達克瓦茲的材料跟馬卡龍很像讓我覺得很神奇!
都是杏仁粉糖跟蛋白 達克瓦茲會再加一些低筋麵粉啦~
總之因為蛋白很多但是又不想要推杏仁瓦片~~
推杏仁瓦片真的要推很久!!!
因為烤箱不大所以也烤不了太多片
所以應用蛋白篇又開始啦!!!!


我發現這可以說是我最愛的蛋白類製品了!


簡單好做不難
材料準備也部會太困難
就只有杏仁粉要到材料行買而已
但是外面一個達克瓦茲都賣好貴啊!!!

因為沒吃過外面的達克瓦茲所以第一次做吃起來也不知道這樣到底對不對
後來終於有機會吃到達克瓦茲了!證明我還是成功的啦~~
就是很像"小西點"(牛粒)的口感
大部分的達克瓦茲都會夾果醬或奶油雙
我覺得不管是哪一種奶油霜都超肥啊!!!!!做不下去!
所以就在上面撒了杏仁片跟玫瑰
下次應該不要撒玫瑰了~~烤完顏色都跑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